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5 16:5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4日,团市委邀请部分县区团委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副书记李锦旻、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发挥共青团职能作用,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先后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刘伟强调,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步骤,既征求大家意见,又交流研讨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扎扎实实学习调研,认认真真查找问题,老老实实抓好整改,确保检视问题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团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认真归纳、整理,建立问题清单,形成整改方案,逐项及时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