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植树活动

2019-11-08 10:21 作者:李研 来源: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践行这一初心和使命,11月8日,安康市审计局团总支组织广大干部,前往镇坪县花坪村举办“初心不改使命不怠  播种希望成就梦想”主题团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帮助村民种植拐枣树苗。

满载着热心和真诚的大巴车直接驶入花坪村的大山脚下,经过简短的整顿后,全体党员已列队整齐,意气风发等待活动的正式开始。

首先,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峰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在政办科科长熊英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副局长兰天安同志讲话,他讲到:今年,市审计局争取项目资金60万元,实施了花坪村街道集中居住区污水排放改造工程;协调项目资金20万元,在花桥、文溪片区安装了65盏太阳能路灯。近期,我们又筹集资金20多万元,采购拐枣树苗5.5万株,给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村民实现增收致富的梦想增添希望。2020年,我们将继续为村上办好三件实事:一是启动花坪村文化广场改造工程,在广场上修建百姓大舞台,并安装LED屏;二是实施文溪沟道路安保工程,在道路两旁安装安全护栏;三是做好村民冬季安全用水工程,为每一户的入水管道安装保温层,保障村民在寒冷天气下也能用上安全水。希望全体审计干部继续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自己的行动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怠。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两人成一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整理树坑、扶树苗、调株距、填土、踩实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大家不顾鞋裤上的泥土,一起挥动铁锹,把一棵棵树苗稳稳地栽好。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共栽植了拐枣树苗200余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