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机关党支部至北街社区开展党员领岗活动

2019-11-22 14:09 作者:李万莎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全县“共驻共建”工作统一安排,实施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为民服务为支点的“红色驿站”建设,进一步实现画好党建“同心圆”,“领岗诺责”全覆盖。11月21日,共青团石泉县委机关党支部于北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领岗活动。

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社区面积、居民人口数量、留守儿童概况及辖区治安状况、安全防范等情况,并征求了在社区开展机关各支部党员领岗活动的相关意见。每名党员在结合自身特长认领法律宣传、民生保障等个性岗位的基础上,现场确认了共性岗位内容--留守儿童关爱利用共青团资源与优势,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实现在全社会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作格局中做出推动贡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下一步支部党员将就领岗职责明确帮带重点,积极发挥共青团职能工作,与该社区针对辖区内留守儿童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建立长效帮扶机制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落实领岗诺责,有效提升党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