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太平小学举行第一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

2019-11-28 18:57 作者:唐振强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不断升华少先队员人格、陶冶队员情操、增强队员的主人翁精神,11月27日,汉阴县城关镇太平小学隆重举行第一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家长委员、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出队旗,学校党支部书记向大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参会学生康小丽代表全体少先队员表达了内心喜悦之情和今后行动努力的方向。接下来由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少工委委员拟任名单,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决一一通过。校领导为少工委的成立进行了揭牌仪式,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第三项由主持人宣读学校聘请的校内外少先队辅导员名单,支部负责人为全体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聘书,少先队员为新当选的少工委成员和辅导员敬献了红领巾。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队辅导员所做的《太平小学少先队2019年工作报告》并进行审议,一致认为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支部的正确指导下取得了显著成效。最后,学校负责人就《红领巾提案》中所提到的怎样合理安排午间休息时间、美化校园环境建议等“议案”进行了一一回复,承诺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少先队员们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大会在全体队员齐声呼号和退旗曲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