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1-29 19:14 作者:李万莎 杨倩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志愿者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8日,石泉团县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郑歆主持


会议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习带着任务学思想上抓好价值养成“压舱石”,行动上用好基层实践“助推剂”,持续为三宜石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