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9-12-06 18:51 作者:杨倩 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30余名参加石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并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仪式中,团县委书记郑歆作为青年志愿服务支队队长接旗,带领着青年志愿服务队向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再出发。志愿队全体志愿者用最真诚、最响亮的青春之声庄严宣誓,表达了践行志愿精神、全心服务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团县委带领的青年志愿服务队为七支特色志愿服务队之一,青年志愿者作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力量,在环境保护、留守儿童关爱、科普宣传、未成年保护、敬老爱老等领域发挥着青年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尖兵作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密结合,为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三宜”石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