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医院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2020-02-07 09:0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尤其是医务人员的心,为发挥青年党员、青年团员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2月7日,安康市人民医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组建“火车站接诊点青年突击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会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继云向突击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副院长张昕要求队员们一要坚定信心,认真履职;二要耐心细致,认真负责;三要规范防护,严防感染。纪委书记唐勇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上发表讲话:一是发挥好突击队的志愿军作用,勇往直前、冲锋在先;二是发挥好团员是党组织的后备军作用,勇于担当、积极工作;三是发挥好青年人的主力军作用,勇挑重担、服从命令。


纪委书记唐勇向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授旗;团委书记徐丽带领青年团员们宣读共青团誓词。最后,青年突击队代表---黄歌作表态发言:我们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动员大家发动身边同事,把抗击疫情工作做好,努力完成任务,同时保护好自己,服务更多的人!

截至目前,我院从青年团员中招募抗击疫情志愿者100余人,积极投身到医疗救护、门诊分诊,火车站接诊、科普宣传、秩序维护等防控疫情工作中。

安康市人民医院火车站接诊点青年突击队在疫情严峻之际主动担当,在疫情蔓延之时挺身而出,时刻准备着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战役付诸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