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疫情防控勇担当—人行安康中支调统科“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2020-02-11 09: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康中支调统科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摸清复工情况,确保数据及时准确。疫情期间调统科积极与辖内各金融机构、小贷公司、基点企业进行联系,多方位了解各单位复工、数据报送等情况,保障疫情期间有序报数。

二是积极做好防控,充分利用网络办公。调统科充分发挥网络办公便利性,及时与企业财务人员、物价员进行联系,提前做好企业财务数据、物价调查的摸底工作,了解企业特殊时期面临的困难,对目前企业无法正常开工原因进行深入了解分析。

三是发挥青年先锋模范,响应团委疫情防控。调统科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响应团委捐款捐物号召,全科6人均为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捐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调统科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