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团县委举办“战‘疫’情心连心”中小学生主题作品竞赛

2020-03-11 17: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平利团县委携手县教科局、县长安银行面向全县中小学生,联合举办“长安银行杯”暨“战‘疫’情心连心”主题作品竞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引导青少年在这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人民战争中感受真善美,汲取正能量。

本次大赛设置了中学文学组和小学绘画组两个类别,中学生文学作品以散文、诗歌为主,小学生绘画作品以图画、手抄报为主,要求作品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表达真情实感。全县中小学生通过学校推荐和自主报名两种途径参与比赛,报送的参赛作品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采取网络在线投票方式进行评选,最终根据得票情况确定获奖作品。

大赛为中学文学组、小学绘画组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长安银行平利分行为获奖选手准备了电子阅读器、乐高益智玩具、凌美钢笔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奖品。据悉,自3月6日活动启动以来,已有52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