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抗击疫情,安康“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 在行动

2020-02-05 09: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4日上午,安康城投公司“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安康水电三局物业服务中心举行,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出席仪式并向“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共青团安康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本利,公司团委书记曹国伟参加活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康城投公司全面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置业公司全体员工闻令而行,放弃春节公休假,奋战疫情第一线。公司董事长柯玉富、党委书记陈少林多次到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本部抽调员工50余人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置业公司120余名员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截至目前,公司接管的83个职工家属区3万户10万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共设立防控宣传点38个,出动流动宣传车10台次,发放宣传材料8万份;入户排查2.1万户6.9万人,设立卡点103个,排查人员3.8万人次;积极强化环境整治,有效消杀面积266万平方米;企业自筹资金保障防疫工作,累计投入资金20余万元,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安康城投公司“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是党建引领,群团共建的成效体现,是30余名共青团员主动请缨的结果。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积极要求到困难最多、矛盾最大、隐患最突出的防控第一线,协同各片区认真做好摸底排查、宣传引导、卡点检查和环境消杀等工作,他们用满腔的青春和热血在疫情防控一线“逆行”。对公司成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卢存安指出,安康城投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在形势依然严峻的当前,安康城投公司成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一步夯实了防疫工作队伍,安康城投公司团委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充分发扬了干在前、做在前的扎实作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一定要坚持优良作风,不断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