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春正能量 > 正文内容

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巴山工务车间战役情、保畅通

2020-02-25 14:42 作者:刘国栋 来源: 字体大小:【

今年春节,青年文明号集体巴山车间共有20余名团员青年坚守岗位,引导团员青年和车间职工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传谣,他们成立了疫情防控突击小队,自觉承担起每天办公室、浴室、食堂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团支部还组织团员青年走上街头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给买不到口罩的村民免费送上了口罩,帮助村民提高防护意识,筑牢路地联防的堤坝。

在青年文明号集体组织青工投身抗击疫情、设备检查、病害整修、坚守岗位保畅通的过程中,青年党员、青年典型做表率带头干,在他们的带动和感染下,团员青年也不甘示后,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向党员先进学习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共有8名团员青年向党总支书记魏尚宪递交了8份入党申请书和1份请战书。

疫情爆发以来,青年文明号集体巴山工务车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春运攻坚战两个战场同时发力,确保了自身防控措施的落实和大巴山铁路的安全畅通,用青春与责任、激情与担当,书写着青春最美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