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维权 > 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

2019-11-27 10:2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6日,我市召开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联席会议召集人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青年工作关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关乎国家发展大局、关乎民族复兴大任。必须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把青年发展置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加强和推进青年发展事业,戮力推动《青年发展规划》的实施,为我市青年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营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必须坚持“优先发展”理念,把中省规划和我市方案贯通起来,立足我市青年成长成才实际,聚焦关键环节,聚力重点项目,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十大领域为统揽,以重点项目为牵引,着力解决青年普遍关心的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婚恋交友等现实问题,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必须坚持“下一盘棋”思想,用心落实联席会议机制,完善监测评估指标,加强组织体系保障,不断汇聚《规划》实施的强大合力,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培养堪当重任的青年一代。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0年工作要点》,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汉滨区等单位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