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青年干部观看援鄂英雄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0-04-14 15: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下午3时,安康市财政局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安康市抗鄂英雄战‘疫’青春故事分享会”网络直播。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中国按下了暂停键,在此危难时刻,我市青年医护人员千里驰援,逆向而行出征湖北。在武汉战场,他们义无反顾,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他们认真负责,用敬业谱写白衣赞歌。在分享会上,我市医疗队成员用朴素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的“武汉故事”和真切感受,让我局团员青年干部深受感动。

我局团员青年表示,安康市援鄂青年医护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出色完成了援鄂救助任务,展现了安康青年的力量和担当。我们将以抗鄂英雄为榜样,认真工作,主动担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安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