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 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安康市初级中学举行

2020-05-07 16:4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6日,团市委在安康市初级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五四寄语精神。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出席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先进荣誉的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奖状,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127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卢存安寄语全校团员青年,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在我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的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有理想的青年;崇德修身、向上向善,做有道德的青年;勤学善思、苦练本领,做有文化的青年;敬畏法纪、严于自律,做有纪律的青年。

活动结束后,卢存安一行调研了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活动室、社团活动阵地、“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初三七班团建工作,参观共青团、少先队“抗疫”作品展。卢存安勉励初三七班同学要珍惜荣誉、珍惜时间、珍惜学习机会,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树立远大理想;要锻炼身体、精神和意志,真正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学校团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抓好团建带队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以提升“三力一度”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新发展。

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市初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张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