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学先锋榜样,做出彩队员 ——汉阴县恒大小学开展主题队会展示活动

2020-05-10 10:29 作者:张荣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贯彻落实第七届少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汉阴县恒大小学于5月9日开展了“学先锋榜样,做出彩队员”主题少先队活动课展示活动。

活动中,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静老师以“学先锋榜样,做出彩队员”为主题,从集合整队、报告人数、出旗、唱队歌、中队长讲话、活动开展、辅导员讲话一直到呼号、退旗至活动结束,给全体观摩教师呈现了一堂完整、精彩的少先队活动示范课。在示范课上,孩子们通过说先锋、赞先锋、 敬先锋、学先锋等一系列活动,知道了先锋的含义,并立志向先锋学习,争做新一届出彩队员。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作为一所刚刚成立的新学校,恒大小学时时、处处以“为了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明天”为宗旨,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培养“阳光自信,知书达理,和谐共生”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