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长安银行杯”暨“战‘疫’情心连心”中小学生主题作品竞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0-05-19 09:34 作者:张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8日,平利县“长安银行杯”暨“战‘疫’情心连心”中小学生主题作品竞赛颁奖仪式在城关小学顺利举行。县教科局副局长王迪富、团县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张雅、长安银行平利县支行经理祝昌勇以及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关于公布“长安银行杯”暨“战‘疫’情 心连心”中小学生主题作品竞赛获奖名单的通报》,并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悉,本次竞赛旨在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武汉同胞加油,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比赛开展以来,获得了全县中小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近600份,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积极正面,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了全县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