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工务段团委组织青年参加“相约妇幼、遇见美好”联谊交友活动

2020-05-17 09:38 作者:刘国栋 来源: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红五月”,为解决沿线青工婚恋难题,拓宽青工交友渠道,安康工务段团委积极联系安康市妇幼保健医院,协助主办方联合开展了联谊交友活动,为解决沿线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问题搭建了平台。

5月16日,该段团委组织青年参加由安康市妇幼保健医院主办的“相约妇幼、遇见美好”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活动在安康妇幼保健医院高新院区举行,来自沿线各车间的3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的了活动。活动过程主要以交流互动方式进行,现场通过精心设计的“风采展示”“取水接龙”“抢凳子”“浪漫气球”等游戏环节,为单身青年营造了温馨浪漫的互动氛围。本次活动在组织线下联谊的同时还搭建了网络交友的平台,建立了微信联谊交友群,增加了青年交流了解的机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水果甜品休闲区,给现场联谊交流的青年提供了休闲了解的空间。

解决青年的婚恋问题是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是团委针对近年来我段青工数量不断攀升,沿线青工反映的婚恋问题而采取的一项具体活动。通过此次联谊交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段青工联谊交友的范围,为青工婚恋交友搭建了平台,也解决了部分青工的实际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