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邮储银行安康汉滨区支行开展“共走考察路 共建促提升”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24 10:56 作者:于梦婷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3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与邮储银行安康汉滨区支行联合召开“共走考察路 共建促提升”团日活动。

蒋家坪村委书记进行了4.21习近平总书记来平利调研精神宣讲,主要就产业扶贫和生态建设作宣讲,通过产业布局、就业带动等形式,助推脱贫攻坚。把荒山变成产业,把青山绿水打造成金山银山。村委书记宣讲后,团员青年们更是怀着激情与期待对茶园进行了参观。

随后,市委党校老师陈菊就先六保(包括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再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出的具体精神内涵做了讲解,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习主席4.21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聚焦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强担当抓落实,努力为我省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