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城关小学举行“喜迎少代会、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05-29 15:00 作者:赵锋 徐新强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下午,旬阳县城关小学举行了“喜迎少代会、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激励他们积极向少先队组织靠拢,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团县委书记、家长代表、第四届大队委成员、队员代表和140名新队员现场参加仪式。

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拉开了纳新仪式的帷幕,新队员在队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表示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与期望,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听党话,跟党走,让红领巾更加鲜艳。仪式上为新成立的7个中队进行了授旗,并为7名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少先队辅导员向新队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按照习爷爷“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要求,认真学习,强健体魄,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寄语活动和喜迎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召开的具体举措,本次主题队日活动的开展,为少先队组织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坚定了他们从小立志、长大报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