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青联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12 18:1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12日,安康市青联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青联工作。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市青联副主席王本周、宋国卿、陈鸿昌以及各常委参加会议,市青联各界别负责人、部分青联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卢存安为市青联主席,听取刘伟代表二届市青联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各界别专委会的工作述职,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界别专委会和优秀青联委员。

卢存安要求全市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青联引领力,不断夯实青年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深化改革,切实提高青联组织力,不断推动青联事业焕发新活力。要坚持围绕中心,切实提高青联服务力,不断增强青联工作的大局贡献度。

卢存安强调,全市各级青联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的举措,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