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爱心公益行动走进包联企业子女所在学校

2020-06-22 09:5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用一本书籍传递一份爱心,用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近日,团市委深入到重点科技型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单位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员工子女集中上学的旬阳县草坪九年制学校,为全校505名学生送来了学习用具、图书等丰富的精神食粮。

本次公益行是由川酒集团联合陕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安康市委针对贫困山区希望小学进行的学习物资捐赠。捐赠仪式上,每位同学都领取到了一套学习用具和一本图书。三年级1班的学生每人为爱心人士送上了一份精心制作的“感恩卡”。

据悉,今年以来,团市委持续加强重点企业包联工作,建立常态化互动和对接机制,积极对接县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疫情期间为企业送去急需的酒精、消毒液、额温枪等防控物资,委派旬阳团县委帮助企业在7个社区工厂进行了劳务招聘,在县城四海逸家社区建立了留守儿童关爱中心,聘请3名志愿辅导员帮助企业员工子女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等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包联企业的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