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点亮儿童微心愿 爱心人士乐做“圆梦人”

2020-07-03 08:1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持续改善农村贫困儿童学习生活条件,深入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 日,江苏省武进区委网信办、武进日报社走进平利县正阳小学联合开展“心愿E线牵”网络公益活动,通过网络跨越千里,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为贫困学生带来爱的暖流。

武进区委网信办和武进日报社负责人通过与正阳小学师生交谈、校园观摩、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学生的学习及家庭生活情况,耐心询问并收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并将发动武进区社会爱心人士通过网络筹款的形式筹集资金来满足孩子们的微心愿。“微心愿”从贫困儿童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入手,以“能够达成、便于达成”为基本原则,促使举手之劳满足微心愿。

此次“心愿E线牵”网络公益活动是一场爱的互动,是温暖的传递,不仅温暖了正阳小学可爱的孩子们,也增强了孩子们奋发向上、努力走出大山的决心,更激励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串起爱心链,搭起爱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