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情暖吕小莘莘学子

2020-04-27 17:04 作者:曹永社 来源: 字体大小:【

“学校开学了,疫情防控压力很大,我看你们每天都在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估计你们的消毒物资消耗很大,我给学校送一点消杀物资……”旬阳县吕河镇张记购物广场张清知总经理为镇中心学校捐赠消杀物资时这样说。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爆发以来,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消耗大,长期储备物资紧张的情况下,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县人武部、旬阳中学、吕河派出所、开友实业有限公司、张记购物广场分别为学校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电动喷雾器、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液、手套、过氧乙酸等防疫消毒物资,极大地充实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与学校一道携手抗疫,共克时艰。该校三三班学生刘好家长、万信商行老总刘万信为学校捐赠了五件新鲜土鸡蛋,为全校学生营养午餐加餐。

截至目前,该校已累计接收爱心消杀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只、84消毒液410L、消毒液100L、一次性手套100双、酒精50L、过氧乙酸100L、电动喷雾器2台、免洗洗手液20瓶。这些爱心捐助,极大地缓解了该校开学复课后防疫物资保障压力,彰显了社会各界关心教育、携手抗疫的社会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