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教你直播带货!紫阳县2020年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啦!

2020-12-15 11: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14日,由县经贸局、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紫阳县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行,全县60余名电商创业人员、直播爱好者、直播电商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县电商服务中心、团县委、县妇联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为适应电商发展新趋势,本次培训紧贴学员实际,精心安排课程,围绕如何利用直播电商创业就业,利用直播带货促进农产品线上销售等内容进行教学,通过集中系统讲解,帮助学员学习农民或农产品企业如何布局直播电商,直播电商中的“人、货、场”要素配置,利用专业新媒体运营团队开展实战演练,同时为学员讲解紫阳富硒特产的优势及营销特点,全面提升直播销货能力,培训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直播带货专岗邀请、享受专业团队扶持打造并且免费供应富硒特产等服务。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食宿由承办单位承担,接下来将根据后期报名情况组织新一期培训,通过持续加大县域电商人才培养力度,引导帮助更多有志青年或女性通过直播电商实现创业或就业,为推动农产品上行,助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