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2020-2021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 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15 09: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12月14日,由平利团县委、县教科局、县人社局、县少工委主办的2020-2021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在城关小学成功举行。团县委书记石凯、县教科局师训中心副主任吴文兵、县少先队总辅张雅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各学校50余名大队、中队辅导员参加观摩交流。

9名参赛选手经过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少先队活动案例评比、少先队工作情景处理答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视频展示、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交流等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全面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全县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深厚潜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其中老县镇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陈静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