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十四运会安康市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2 13: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日,根据十四运会安康赛区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团市委副书记、十四运会安康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副部长李锦旻主持召开安康赛区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汉滨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安康火车站、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授权县区、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站点对接、建设方式、志愿者来源、招募人数、运行单位等情况,讨论了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风格、布局、元素、内部制度、运营单位宣传等内容。

李锦旻对《十四运会安康市城市志愿者招募公告》作了说明,并就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城市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锦旻代表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对授权县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期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各授权县区和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志愿服务工作要求,逐项列出任务清单,如期高质量完成站点建设和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

据悉,我市将招募城市志愿者278名,服务于比赛场馆、住地酒店、交通枢纽11个站点,提供抵离接待、文化宣传、信息咨询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