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安康共青团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示范活动

2021-03-12 13: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安康市委联合团汉阴县委在汉阴县双乳镇江河村开展“美丽安康,青春行动”义务植树示范活动。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市少先队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市县镇团员青年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植树。

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在技术人员的专业指导下,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提桶浇水、踩实新土,衔接有序,团结配合,共栽种拐枣树150株,为保证一定的存活率,后期团委将安排就近的团支部负责树苗的日常管护。

此次义务植树示范活动旨在动员全市青少年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广泛开展“美丽安康·青春行动”2021年度青少年植树和生态环保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环保先行者,为助力十四运、喜迎建党百年贡献绿色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