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庆祖国华诞 展青春风采 建文明单位 市委机关篮球赛开赛

2020-09-24 09: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923日,在祖国7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中共安康市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委办公室、团市委、安康移民(扶贫)搬迁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市委机关“庆祖国华诞 展青春风采 建文明单位篮球赛在市委机关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市委机关、市移民搬迁公司12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将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参加为期8天的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集体运球接力赛,8个代表队在篮球场上展示了英姿飒爽的青春风采,他们团结协作,挥洒热情,奋力前进。最终市委办公室代表队获得集体运球接力赛第一名,市政法委市纪委监委移民搬迁代表队分获二至四名。随后人制篮球按赛程有序展开。

本次庆祖国华诞 展青春风采 建文明单位”市委机关篮球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市委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身体素质,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市委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完成“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