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03 15: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 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2日下午,石泉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体育场推开帷幕,共青团石泉县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支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设咨询台、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常识,同时向广大青年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犯罪法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加强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全民防灾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团县委会继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支队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