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童步益行”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涧池镇中心小学

2021-03-10 17:33 作者:曾婷婷 来源: 字体大小:【

310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共同主办的“童步益行”公益捐赠活动在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阶梯教室举行。

捐赠仪式上,按照提前统计的鞋码,为到场的建档立卡贫困儿童每人发放了一双品牌运动鞋。一双双运动鞋递到孩子们手中的时候,孩子们露出了真挚的笑脸,受助学生代表伍静静用她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学校、社会及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该校少先队辅导员勉励受赠学生要从小懂得感恩,立下远大志向,逐渐成长为新时代的好少年。一双双运动鞋,不只是童年暖洋洋的记忆,它还是一颗爱的种子,希望这颗爱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内心深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据悉,“童步益行—给乡村孩子一双运动鞋”公益项目是由团省委、省少工委、省青基会共同发起,通过网络众筹、捐资捐步,为陕西贫困地区儿童筹集运动鞋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基层团委、少先队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