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宁陕县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2 17:35 作者:赵泽元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2日,团宁陕县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团县委书记吴亚瑾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全县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在青少年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共青团对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观看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学好党史“必修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挖掘本土红色教育资源——“宁陕县江口烈士陵园”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团、队日活动,引导全县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