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荣获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优秀

2021-03-25 10: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从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考核通报中获悉,团市委荣获2020年度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优秀”格次。

2020年,团市委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做好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工作,团市委书记卢存安等领导多次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建立常态化互动和对接机制,积极和县电力、天然气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新冠疫情爆发后,团市委第一时间为企业送去急需的酒精、消毒液、额温枪等防控物资。经常性开展政策宣传宣讲,帮助企业争取2020年安康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0万元。加强企业员工子女关爱,在县城四海逸家移民安置社区建立了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为企业员工子女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等志愿服务。先后三次在企业开展“共青团暖冬行动”,为企业员工子女送去了学习用具、图书、李宁运动鞋、壹基金温暖包等物资5万元,筹集1万元资助了10名企业困难员工子女。在企业的自身努力和团市委的倾情帮扶下,2020年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公司快速走出疫情影响,实现稳定发展,全年公司生产产值达5000余万元。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优势,重点从科技创新、管理提升、资源链接、员工关爱等方面全力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和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包联企业增产增收增效,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