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省委副书记贾琳调研指导锦屏社区示范项目工作

2021-04-13 10:5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9日,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一行深入平利县锦屏社区调研共青团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指导锦屏社区实施团中央示范项目工作,团安康市委书记卢存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锦屏社区工厂儿童空间、社区工厂一条街,了解了“四点半”课堂、青年创业就业、青年志愿服务以及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在锦屏社区召开了共青团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治理工作示范项目调研座谈会,团平利县委汇报了示范项目执行情况,社区党支部、社区工厂、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社区青年代表分别发言,对如何进一步执行好项目、发挥共青团作用谈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贾琳在讲话中对锦屏社区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突出政治属性。把项目各项重点工作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同解决青少年诉求、服务青少年成长紧密结合,同服务社区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紧密结合。要紧扣时间节点,完成项目任务。立即启动“赶考模式”,树立前瞻意识、加强多方联动,采取有力举措,找准破题的难点和重点,针对具体问题解剖“麻雀”,切实以“绣花”功夫推进项目实施。要抓住工作重点,提高项目质量。在项目即将结项的关键时期,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突出主体、扩大参与,抓好典型、引领示范,丰富内容、探索机制,加强宣传、辐射影响等方面下功夫,确保示范项目实施取得实效、形成品牌、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