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幼儿园开展“垃圾不落地·汉阴更美丽”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7 17:39 作者:董珺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积极响应汉阴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建设的号召,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文明城市,4月15日,汉阴县幼儿园开展了“垃圾不落地·汉阴更美丽”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园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精神,积极投入到文明县城建设之中,为社区街道的居民们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美化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们拿起自带的笤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分工合作、积极行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打扫街道、清理积存垃圾,对路面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捡拾。经过志愿者们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幼儿园的周边、东城街、富强街等街道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社区居民构建了良好的居住环境,营造了“清洁美丽家园,人人担当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