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镇东岳小学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1-04-27 14:47 作者:白娜娜 来源: 字体大小:【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激励全体教师敢于拼搏、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再创佳绩。4月26日,汉阴县涧池镇东岳小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邝亚丽老师从自己的故事讲起,通过真实、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党的领导下,汉阴县城的变化、家门口的变化,一句“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汉阴全县上下真抓实干、追赶超越的真实写照;宣讲员邝老师还就自己的角度对教育脱贫工作的深刻理解,谈了具体感受。

宣讲结束后,党员教师陈海霞老师说:听了邝老师的宣讲,我很感慨,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书育人,尽自己所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据悉,邝亚丽老师还将代表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参加中共汉阴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县委组织的群众知识宣讲,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在学、思、践、悟中领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砥砺初心本色,践行教育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