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29 15:56 作者:周耀林 陈元元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8日,由共青团白河县委主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白河县城关初级中学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教体科技局副局长秦学梅、团县委副书记周耀林、城关初中校长谢圣文及城关初中师生400余人参加。团县委书记莫晓鸣主持活动。

汤海邦首先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新加入的共青团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学习实践,筑牢成才之基;锐意创新创业,走好奋斗之路;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之歌。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奋斗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现场100名新团员代表集中入团,面向团旗宣誓、团旗下演讲、齐唱团歌,学校负责人向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通过仪式教育,强化感召作用。随后,团员青年们编排的小合唱《国家》、朗诵《红色的中国》、舞蹈《红旗颂》、舞蹈《萱草花》等节目逐一登场表演,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


活动现场,团县委对2020年度“白河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白河县优秀共青团干部“白河县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