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石泉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心向党,活力迎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30 11:08 作者:汪厚庭 来源: 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集团公司“135”战略深入推进的一年,为了培育公司团员青年在实现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爱党、爱国、爱企的信念,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石泉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拓展活动,活动通过一些小游戏方式进行“破冰行动”,旨在打破隔阂,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放松身心,尽情沐浴在大自然的温馨气息中。通过一个又一个精心设计的协作项目,大家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交流了思想,融洽了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启动“党史故事青年说”活动,结合团的“三会两制一课”,积极探索多渠道、多形式、贴合青年员工学习教育方式,开辟了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中加深领悟,在领悟中担当作为,有效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召开“青春心向党·活力迎百年”青工座谈会,号召团员青年围绕“五四精神”,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谈认识感悟和启发。号召公司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结合集团公司“135”发展战略和个人职业规划,从公司、部门、个人发展角度谈思考、谈规划。

开展评先推优活动,积极向上级团组织推荐优秀青年代表,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公司团员青年学模范,赶先进,当先进,公司青年哈红豆被授予石泉县“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