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安康现场直击,“中国(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

2021-06-01 16: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由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团陕西省委和团安康市委承办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中国(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安康圆满举行事迹分享会全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团安康市委书记卢存安,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丽,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干部刘刚强,团省委新媒体中心视频部负责人闫坤,团安康市委副书记李锦旻及安康市直团组织、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7103厂高级技师何小虎分享了他投身中国航天事业秉承和发扬攻坚克难、坚守一线、开拓创新、青春有为“大国工匠”精神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航天五院西安分院北斗三号研制团队软件设计师蔡明圭现场分享了其团队在参与“北斗三号”研制中戮力合作、集体攻关用青春和汗水投身航天报国事业,实现科技强国梦想的“中国建设”奇迹19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陕西守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斌分享了他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自立自强、拼搏创业情系家乡、带领乡亲们脱贫用爱传递爱的温暖奋斗故事

精彩的故事分享,激情的青春奋斗,引起团员青年的阵阵掌声和共鸣,积极与分享者互动交流。

活动前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团中央“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宣传视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团中央启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百场事迹分享活动旨在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