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争做时代好队员 红领巾争章我能行

2021-05-17 16:27 作者:姚家丽 来源: 字体大小:【

“自从学校开展争章活动以来,女儿在家做事没有以前那么磨叽了,完成学习任务后,还能主动帮忙做家务。” 一年级吴羽焮的家长高兴地说道,“看到孩子的成长变化,我们家长心里高兴,红领巾颁章活动真的不错!”近日,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顺利举行“争做时代好队员 红领巾争章我能行”颁章奖励活动。

颁章仪式上,139名学生分获“智慧章”及“劳动章”,18名家委会成员受邀担任颁奖嘉宾,将荣誉证书和奖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学校负责人对获章同学予以鼓励,号召全体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争章、同努力、求上进、争荣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这是该校实行“红领巾争章活动”以来举行的首次集体颁章奖励仪式。活动实施过程中,学校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组织各班严格按照红领巾奖章设置和争章标准,根据学生累计所获得的星星数量,为学生兑换相应奖章和奖品,激励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