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08 11:16 作者:曾婷婷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环境意识,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从自身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习惯。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系列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该校六二班代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全体师生保护环境可以从生活小事做起:可以从拒绝一次性塑料袋开始,自觉使用环保手提袋;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从爱绿护绿做起,不践踏草坪、不攀折花木;从垃圾分装开始,提倡废物回收和再利用……在我们生命的每一天里,做到天天都是环境日!

在班队会上,各班主任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节约水电,不使用一次性筷子,爱护花草树木,保护动物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学生积极响应“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主题,打一场治理污染的攻坚战,努力改善环境质量,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