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决赛精彩举办

2021-06-25 18: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5日,安康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决赛精彩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卢存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团市委副书记李锦旻出席活动。市直及县区宣传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16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三个多月的市直比赛和县区选拔赛,来自43个市直单位、11个县区的16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现场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一个个声情并茂的党史故事,一张张激情洋溢的青春面孔,带领观众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是我们伟大的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3月迄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理论讲师团、团市委在全市启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掘一批优秀理论宣讲人才,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激情描绘新时代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励广大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凝聚起全市上下共创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蓝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精彩的宣讲令人振奋,暖心的节目让人回味。活动最后,邀请安康市知名萨克斯演奏家王兴山带来萨克斯独奏 《我和我的祖国》,市群艺馆屈秀萍带来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