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走进育英职校,拉开我市巡回宣讲序幕

2021-06-26 10: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武装作用。团市委面向我市各级团组织推荐的优秀青年团干、青年教师、青年干部,遴选组成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6月25日,安康共青团党史学习暨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活动走进安康育英职校,各县区、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安康育英职校有关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为部分“青年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活动邀请市委办李敏、黄彬,市教体局武霞,市水利局刘文逸,市疾控中心陈果,镇坪县高级中学金玲玲6名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宣讲团成员,现场带来了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赢得了与会团员青年们的热烈掌声,更加坚定了青年人强信念勇担当的信心。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以青少年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方法开展宣讲,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励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强国伟业,肩负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致敬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