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城关小学举行“三美少年”颁奖典礼

2021-06-22 16:47 作者:向云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2日,旬阳县城关小学举行了“行端品正犇向党,全面发展赞百年”三美少年颁奖典礼,全校两千多名师生和233名家长代表以满满的仪式感共同礼赞党的百岁华诞。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旬阳县城关小学从2016年启动“三美少年”特色集卡争章机制,并在具体实施中不断进行改进和完善,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德育品牌,深受学生喜欢、家长支持和社会肯定。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主管德育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一、二类四星级三美少年代表和全体五星级三美少年获得者依次登上领奖台,在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的见证下,他们将这一年来的累累硕果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上,在祝福的掌声中,他们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将这一难忘的场景记录在相框中。

五星级三美少年鲁珂萱家长在颁奖仪式上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肯定了学校系列德育活动的开展,并鼓励全体孩子们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注重身体锻炼,长成参天大树。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阮嗣钵勉励全体学生以此为起点,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向新的更高的目标奋斗,朝着党旗的方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