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深入老城办西大社区调研创建帮扶工作

2019-05-13 17:3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3日,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一行深入老城办西大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与社区共商2019年创建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西大社区主任刘全峰首先介绍了西大街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刘伟在听完介绍后对团市委帮扶油坊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团市委和西大社区一是要做好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开展活动,提供舞台让居民群众广泛参与,以活动来树形象、聚人心。三是要改善条件,落实创建为民宗旨目标,使居民群众对城市创建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提升素质,广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使新民风在西大社区落地生根。

 

座谈结束后,刘伟一行对西大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环境卫生情况和创建宣传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