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弘扬新民风助力城市创建文艺汇演走进西大街社区

2019-07-15 10:2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2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市应急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老城街道办主办,西大街社区承办的“手拉手参与五城联创 心连心共建和谐家园”培育新民风激发新动力文艺汇演暨西安体育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水西门广场举行。

 

现场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 6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青春靓丽、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为大家带来了艺术体操、民族舞蹈、花球篮球,瑜伽、中国梦朗诵、新民风演讲等内涵丰富的表演,表演的节目个个精彩纷呈,感染了在场每位市民群众,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同时在节目中穿插了创建知识、扫黑除恶、禁毒防艾、新民风等知识宣讲和有奖问答,水西门广场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近千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掌声不时在广场每个角落响起。


在展演活动之前,西安体育学院向西大街社区捐赠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拍等体育器材,主办单位和西大街社区对20户“平安示范家庭”“十星级文明户”进行了表彰。西安体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西大街社区服务中心为70多名居民群众进行了体脂、骨密度、肺活量等体质健康测量和健康指导服务。

这是一场健康文化的分享会,一场城市创建的宣讲会,也是一场弘扬新民风的传播会!通过文艺演出、健康服务、知识宣讲、有奖问答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城市创建氛围,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自觉争当城市创建和新民风的宣传者、支持者、参与者,努力让我们的安康更加美丽、更加文明、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