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开展走进社区为保洁人员送清凉活动

2018-08-17 16:4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连日来,烈日炎炎,持续高温。为表达对共建社区保洁员的尊重和感谢,唤起社会各界对该群体的理解与关爱,15日清晨,安康市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临江社区关爱保洁员送清凉”活动,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社区保洁员送上清凉饮料、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活动由安康市审计局副局长郭峰和总审计师杨宁带队。

 

活动开始,郭峰副局长宣读了“关爱保洁员,助力五城联创”倡议书,号召大家要尊重环卫工人,弘扬环卫工人不怕苦和勇于奉献的精神,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环境卫生。 

慰问中,郭局长、杨总对社区保洁员爱岗敬业、不畏艰辛、敢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在保护好身体的前提下,为巩固临江社区创卫成果继续努力工作。保洁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关心,一定好好坚守岗位,搞好环境卫生,为五城同创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郭局长和杨总带领青年志愿者与保洁员们共同开展了清扫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