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第56个雷锋纪念日,启动“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17:0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5日,汉阴县城关镇凤凰广场上,伴随着志愿服务队热情洋溢的表演,正式启动了第56个雷锋纪念日“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多支志愿者服务队在全县十个镇纷纷展开行动。铁佛寺镇由扶贫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行动。城关镇由321乡村治理三线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维护公共设施、美化城市面貌行动。

在县移动公司直播平台的助力下,草桥村的“大手牵小手、人人当雷锋”文艺演出更是把活动引向了全社会的每个角落。可爱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也加入了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呈现了无论男女老少、人人可为雷锋的新风尚。

    

“雷锋”,这个词汇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接力传承,已经成为道德模范的代名词,其“像一颗螺丝钉一样”的精神也成为一个时代的印记,在新的时期又绽放出新的耀眼光芒,不断推动着社会道德的发展与进步。 汉阴县“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也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让雷锋精神在汉阴县不断庚续发展,提练新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