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区委开展“保护母亲河关爱大秦岭”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11: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上午,团区委组织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安康市大学生创业协会、安康儿童发展促进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20余人在建民办青春村开展“保护母亲河 关爱大秦岭”义务植树活动。

  

在建民办青春村植树造林现场,青年志愿者手拿铁锹树苗,挖土移栽树苗,一起动手绿化自己的家园。大家两人一组,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热烈有序的植树劳动,共栽植了樱桃树苗20余颗,为青春村山地上又新添一抹亮丽的新绿。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投身于“开展植树造林,建设生态汉滨”当中,还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互相交流、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

 

据了解,“保护母亲河 关爱大秦岭”是今年团区委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生态环保实践工作,在全区团队组织中开展青少年植绿增绿、生态环保宣传实践、青少年“治污降霾”、农村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保护汉江母亲河等活动,为汉滨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空气更清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