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一小开展“实践中感悟历练中成长”主题研学活动

2018-06-29 16: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在小学生涯中获得积极的情感体验,增强热爱家乡、保护自然的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6月26日、27日上午,汉阴县城 关一小组织500多名学生开展“实践中感悟 历练中成长”主题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陕南抗日第一军纪念碑、青少年森林体验基地、三沈纪念馆校外教育实践活动基地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家乡传统文化发现家乡之美。促使学生在体验和感悟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在心中播下知家乡、爱家乡”的种子,帮助学生树立成人成才的远大志向。

 

近年来,该校充分发挥校外教育实践基地的育人功能,将校外参观、主题研学作为学校常态化教育活动有计划、分批次开展。促使学生从社会、大自然中汲取身发展的营养,锻炼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处理问题的能力,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将“立德树人”教育根本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