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关于做好全省“青年就业·京东专项”系列活动之二的通知

2016-02-26 03:2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关于做好全省“青年就业·京东专项系列活动之二的通知

 

各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团委:

为了深入推进共青团2016年联系服务农村青年月活动,促进农村贫困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前期,根据团省委与京东签订的合作协议的有关内容,开展了国家级贫困县“青年就业·京东专项”活动,各市、县团委迅速行动,成效显著。现将全省“青年就业·京东专项”系列活动之二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内容

    近期,“青年就业·京东专项”活动在我省周至、延川、横山、西乡、宁陕、岚皋等六个国家级贫困县招收员工,进展顺利。在此基础上,京东公司把在我省招收京东乡村推广员的人才招聘计划向团组织和农村青年群体开放。为加强本次促进就业工作的合作,涉及到的团市委和团县委可从当地青年实际出发,了解青年现实需求,发挥团组织优势,动员有意愿的青年积极参与应聘。

    二、相关要求

    1.凡是在设立京东服务中心站点的县区,有意愿的青年均可报名应聘,由涉及到的团县委负责报名人员的统计。市、县团组织要深入所在县区符合条件的青年积极报名,利用团组织青春驿站、宣传阵地等进行宣传,将京东乡村推广员的招募要求和待遇等信息对广大青年进行详细的宣传,扩大覆盖面。

2.应聘青年应是在当地农村居住、生活的人员,并且符合京东招募乡村推广员的具体要求。涉及到的团组织应按照各地扶贫办建档立卡人员优先的原则,做好报名人员的登记和初步筛选,确保报名人员符合招募的条件。初选完成后,由京东组织人员对初选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经面试选聘。

3.涉及到的市、县团组织要做好与当地扶贫办和京东服务中心站点的衔接工作,做好此项活动。

   联系人:毕宝生   团省委农工部(02988423120

 

   附件一:“京东乡村推广员”招募简章

   附件二:京东西北公司陕西省县区服务中心站点

 

                                 

                                  共青团陕西省委农工部

                                    2016224

附件一

“京东乡村推广员”招募简章

一、招募要求:

1 年龄2045岁之间

2 熟练操作电脑及智能终端设备

3 熟悉京东,至少有一年的网络经验

4 对电商下乡有高度认同感

5 不少于10个客户资源

6 新推广员必须关注“jd乡村”微信公众号和安装登陆“乡亲”APP

7、成为推广员后必须在3天内激活,5天内发展3名拉新客户。

二、待遇:

面试通过后将成为京东兼职员工,签订劳务合同,享受劳务报酬,并将有机会发展成为京东众包员工。